夏天,是呆在空调房里吃西瓜,是在太阳底下黏糊糊的舔着冰棍,是一扎啤酒一堆烤串一群好友,是抱怨的闷热,是突如其来的暴雨,是许多美好事情发生的季节。

  这个夏天就让小编为各位小伙伴们的周末快乐生活,提供一份小小出行参考吧!

  白车轴露营基地

  该基地位于石湖老岭村的深山老林之中,这里有一块平坦开阔的草地,野花三五簇随意地绽放,引得蜂蝶时常光顾这里,周边绿树环抱,含氧量极高,欢快的鸟鸣迎来送往着来这里的游客。离开喧嚣的城市来到这里,露营野炊,看月、听风、享静,放松忙碌的心情,体会不一样的山野风情。

  联络电话:0435-5730557

  联络地址:通化市白车轴度假露营基地

  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石湖镇老岭村大九道沟西北侧1000米

  白鸡峰国家森林公园

  白鸡峰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通化市郊20公里处,海拔1318米。相传几千年前外星系陨石落于园内两座峰上,石质坚硬银白如雪,又因两山形如雄鸡,故得名白鸡峰。园内主要景观有“天女梳妆”、“棒槌峰”、“参女沐浴”、“前白鸡”、“后白鸡”等。观“天女梳妆”三阶梯瀑布令人心弛神往,登白鸡峰领略“一览众山小”的意境,上“天桥峰”体验华山之险、奇、惊,走古驿道可体味寻古览胜,划船、戏水、垂钓自得悠闲。白鸡峰四季风景如画,漫步其间,如入仙境。

  联络电话:0435-3313112

  搜索地址:白鸡峰国家森林公园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金厂镇上龙头村

  鸭绿江羊鱼石第一漂流

  鸭绿江羊鱼石第一漂景区,位于集青公路40公里处,中朝界河鸭绿江畔。占地(林)面积550亩,鸭绿江上漂流总长12公里,是吉林省唯一一条在界江漂流的旅游线路。码头有65座位以上游轮2艘,8座位竹排11艘,快艇5艘,江上漂流一次性接待能力为280人。江上漂流分长、中、短3个游程。

  漂流的沿江两岸,映入眼帘的尽是奇崖险壁。有“圣象吸水”,“羊鱼头”石像和具有朝鲜特色建筑车哥坪水泥厂,还有乌龟山、美女峰、大鹏展翅等景观。在此处漂流不仅会让您领略到鸭绿江两岸的山川景物和风土人情,而且还能让您深深地感受到鸭绿江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悠久的历史渊源。乘坐漂流筏,荡舟水上,顺水而行,看两岸青山入目,顺一江清波西流。在全程12公里近两个小时的漂流中,相信您一定会悠然自得、放松身心。

  联络电话:13644455678

  联络地址:鸭绿江羊鱼石漂流景区

  吉林省通化市集安市集青线

  吊水壶瀑布

  别致幽静的吊水壶景区,位于大龙湾东南侧约3.5km处。发源于龙岗山脉的响水河,流经于此,因火山运动导致河床段跌,形成高约4m、宽约13m的瀑布,水泻如练,滚珠落玉,恰似一把硕大的水壶悬于林间,故称其为“吊水壶”。响水河源于地下2600米,终年流淌,常温7Co ,是具备长白山优良品质的矿泉水,夏季清凉刺骨,严冬雾气缭绕,14座古朴别致的景观桥连接着2500米的木制栈道,通幽引胜,沁人心脾,令人难忘。

  联络电话:0435—8713522

  联络地址:吊水壶风景区

  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内

  云霞洞景区

  通化云霞洞是目前国内发现的最大的火山岩溶洞、中国北方最富魅力的溶洞景观和长白山科考最理想的岩石标本库。景区内,洞道上下起伏,左右迂回,总长度超过4000米,串联起有十个各具特色的大型洞厅。厅中怪石嶙峋,千姿百态,不仅有火山活动遗留下气势恢宏的岩浆通道,更记录了长白山从6亿年前至今的地质演变过程。石钟乳、石笋、石柱等岩溶景观随处可见,石帷、石幕、石瀑等地质景观美不胜收;石耳、石鹅管、石冰花、石珊瑚等成岩标本弥足珍贵,地下蕴藏着丰富的温泉资源。

  联络电话:0435-3580669

  联络地址:云霞洞景区

  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区鸭园镇以东3公里处

  逸景大峡谷漂流

  不玩水的夏天,不是一个完整的夏天。8月份、山水之间、林荫路下,约上三五好友,寻访罗通古城,再来一次惊险刺激的漂流,那可是神清气爽。逸景大峡谷漂流全程11.7公里,漂流时长2小时,两岸风景秀丽,峡谷幽静绵延。逸景大峡谷漂流未来最大的特色将是“夜漂”,这也是目前东北地区唯一能够夜间漂流的集散地。

  联络电话:13331792877

  联络地址:柳河逸景大峡谷漂流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罗通山镇自立村

  这个夏天快到通化,寻找一份清爽,留下一片欢笑;带上一份美好,回忆一场夏梦。

  (来源 : 通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