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延边旅游商品大赛暨第四届延吉旅游商品大赛报名已经结束,目前,实物类入围200余件,设计类入围近百件,活动将于8月7日公布获奖名单。

  今天,我们了解一下,部分旅游商品吧!

延边黄牛马车 延吉仁德贸易有限公司延边黄牛马车 延吉仁德贸易有限公司

  自古以来,朝鲜族就是一个勤劳能干的民族,延边黄牛马车是款反映朝鲜族勤劳务实和传统文化特色的代表性作品。

朝鲜族大酱、包饭酱、拌饭酱、香辣酱 安图县明月镇城山朝鲜族特色食品厂朝鲜族大酱、包饭酱、拌饭酱、香辣酱 安图县明月镇城山朝鲜族特色食品厂

  酱系列产品均选用自产、无农药和化肥的黄豆、辣椒面为原料,经数十道传统工序,手工制作而成。

冷面 延吉市海兰江餐饮冷面 延吉市海兰江餐饮

  面条由荞麦粉、木薯粉、橡子粉、小麦粉等主要配料精制而成,佐以特制的冷面汤浓缩汁,方便美味。

银坛大酱 和龙市八家子镇农乡酿造有限公司银坛大酱 和龙市八家子镇农乡酿造有限公司

  银坛牌酱料是款贴近朝鲜族口味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该公司主要生产辣椒酱、酱油、黑豆大酱等产品。

人参运动瓶盖饮品系列 吉林永活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人参运动瓶盖饮品系列 吉林永活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人参运动瓶盖饮品系列优选一种或多种成分的粉末放置在瓶盖内部一个铝制的保护层中,充分保持产品的活性。

延边苹果梨-手工皂 金慧颖延边苹果梨-手工皂 金慧颖

  延边苹果梨手工皂作为延边特产苹果梨的周边产品,既是实用性的日用品,又具地域性特点,别具特色。

甘梨园苹果梨膏 七宝果业有限公司甘梨园苹果梨膏 七宝果业有限公司

  苹果梨膏选用优质苹果梨,最大限度消除农药残留,产出安全、健康食品,企业坚持人工去皮去核、压榨过滤,精制而成。

工艺挂扇 延吉市青红工作室工艺挂扇 延吉市青红工作室

  延吉市青红工作室一直力求制作独具特色、带有浓郁地方风格的工艺品,运用多种手法提升美的效果,做出别具一格的系列产品。

小万庄国风礼盒尊享装 敦化市小万庄食品有限公司小万庄国风礼盒尊享装 敦化市小万庄食品有限公司

  小万庄国风礼盒尊享装,礼盒内有酱菜2坛、超薄煎饼20袋、儿童卡通小煎饼零食30包,从外观设计到产品搭配,是代表地方特色食品的绝佳组合。

松茸营养液 延边鸿刚松茸贸易有限公司松茸营养液 延边鸿刚松茸贸易有限公司

  延边鸿刚松茸营养液的原料主要取自长白山野生鲜松茸,最大限度地保留松茸的营养价值和原始芳香。

米肠热狗 延边亿源食品有限公司米肠热狗 延边亿源食品有限公司

  延边亿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米肠热狗是款以朝鲜族特色美食——米肠为主料的食品,方便好吃,深受消费者欢迎。

乡印·植物香熏蜡片 延边宗艺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乡印·植物香熏蜡片 延边宗艺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乡印·植物香熏蜡片用料讲究,纯手工打造,绿色健康,无刺激,诠释色彩与香气的同时使人放松神经且具驱蚊功效,多种味道供选择。

延道茶罐系列 延吉领秀广告延道茶罐系列 延吉领秀广告

  延道茶罐采用高温烧制,传承千年技艺,罐口圆润,装茶取茶都十分方便,一盒三罐,搭配朝鲜族风格挂饰,彰显民族特色。

宫廷米糕综合礼盒 延吉市李香丹宫廷米糕研究所宫廷米糕综合礼盒 延吉市李香丹宫廷米糕研究所

  延吉市李香丹宫廷米糕研究所是一所致力于研发、加工、销售朝鲜族传统米糕,传播朝鲜族传统文化,推广制作技能的专业性机构。

源稻郡 唐俊锋源稻郡 唐俊锋

  源稻郡大米产自和龙市延安村,在煮米的时候可以把人参切片,适量放入一起煮,口感营养更佳!

朝鲜族传统纸工艺系列 张东花朝鲜族传统纸工艺系列 张东花

  朝鲜族传统纸工艺系列作品是朝鲜族传统纸工艺作品,采用了在世界上被视为最优秀、最坚固的中性纸——朝鲜族传统纸来制成。

  (来源: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