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的地方就有光,有光的地方就能灿烂。在你眼里,长春最美的夜景在哪?

  每当夜幕降临,万家灯火明使城市看起来更加繁华长春多姿多彩的夜生活华丽登场夜购、夜食、夜游、夜娱……丰富业态。小编带着你玩转长春市的夜色,绝对让你嗨翻天!

  这有山

  红旗街作为长春的老商业街,附近有很多适合夜间玩乐的好地方。而这有山就是其中的商业“新秀”。这有山既有各类剧场表演,还有很多新奇的小众时尚品牌,当然也少不了各色网红小吃。不仅如此,这有山还是一家24小时文旅项目。

  年轻人们喜欢的手工店铺、充满儿时回忆的玩具饰品店、ins风奶茶店、汉服店、猫咪咖啡店,在这有山里沿着“山路”向上走,一路会收获到满满的惊喜。

  长影世纪城消夏灯会

  为了迎接夏天,丰富市民们的夜间生活,6月,长影世纪城消夏灯会炫彩开幕。由近100组大型彩灯带来的“奇幻夜之梦”亮相40万平方米的生态园区,为市民、游客们打造了一处惊艳、璀璨的消夏夜休闲之地。

  长影世纪城消夏灯会将持续整个夏天,票价60元/人,每天17点至22点开放开放。在这里不仅能欣赏到华丽璀璨的灯会,还可以品尝到各种风味小吃和花车演绎等多项活动。

  长春水生态文化园

  长春水文化生态园位于亚泰大街与净水路交会处,前身是市第一净水厂,始建于1932年。园区里面的复古工业风十足,红砖厂房、树藤房子、玻璃屋、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非常值得打卡。

  更值得欣喜的是,园区的免费开放的。当夜幕来临,园内的灯光全部亮起,在灯光的映衬下,更是美不胜收。在这里,各种华丽的背景可以拍出极具大片既视感的美照。

  伊通河沿岸

  夜游伊通河,让人们总能欣赏到惊艳的美景。河岸上的花朵盛开,晚间的水上音乐喷泉准时开启,声声动人的音乐,不仅“点亮”了长春的夜空,更为广大市民、游客增添了一份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伊通河音乐喷泉的开放时间为节假日的每天18点30分至19点30分。

  南湖大桥

  水幕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灯光伴着音乐转换颜色,紫的、黄的、绿的、蓝的,为夜幕的黑涂上绚丽的色彩……南湖大桥因为音乐喷泉成了网红大桥,仿若夜的精灵,每到表演时刻都有很多市民前往一睹网红大桥的风采。水幕、大桥、彩灯交相辉映,妆点了长春闹市中的夜。

来源:@上帝视角看长春来源:@上帝视角看长春

  站在南湖公园里看南湖大桥,更如一道彩色的虹,在遥远的黑夜中绽放出别样的光彩。喷泉开放时间为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灯光表演时间:每天表演3场,分别为20点、20点40分、21点20分。

  南湖公园

  美丽的南湖公园不仅值得白天赏游,更值得夜游。每当夜幕降临时,这里不仅空气新鲜,景色优美,且舒适静谧。当人们饭后到南湖公园漫步,欣赏美丽的南湖夜景,可以让一天的疲惫飘散远去。

  近期,南湖公园还引进了5艘画舫船,开辟了游船航线,并增加了夜间游湖项目。在船上还能欣赏到南湖大桥音乐喷泉,是广大游客、市民夜间游园的必选项目。

  “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坐着画舫船畅游“南湖”!这么诗意的玩法你知道吗?快跟着小编精心策划长春夜游全新攻略,一起去打卡吧!

  (来源:掌上长春 记者:于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