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爸爸妈妈看过来!还在苦恼孩子的假期该怎么过?现在最难搞的问题终于有了解决方案!盛大开园的神鹿峰旅游度假区让父母和孩子开开心心的玩一天!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好玩到爆的亲子项目!

  儿童乐园——要玩就带孩子玩省内最大的儿童乐园

  爸爸妈妈一定会把最好的给孩子,那假期也同样!要玩就要带孩子玩省内最大的儿童乐园!

  神鹿峰旅游度假区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50000 平方米的“奇遇乐园”满足孩子到处玩、尽情跑的乐趣!四个主题功能区让孩子大玩特玩:形象展示区、攀爬滑梯区、音乐互动区、体能拓展区,满足了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游乐需求,那么多的游戏一次玩个畅快:跳跳云、滑索、沙地、戏水、蹦床……连专门买游乐场的门票都省了!这里不仅仅是一座大型的室内外玩耍基地,孩子们还可以在这里结交到更多志趣相投的小伙伴,一起分享游戏与合作的快乐!

  “奇遇乐园”的设计也到处充满童心,在奇遇乐园的门口处有迎接孩子们到来的神鹿峰吉祥物“呦呦”,“呦呦”们的造型同样是憨态可掬的一家四口,仿佛再说:你们好,快进来一起玩啊!一进去就会看到彩虹颜色的心形隧道,穿梭心形隧道后直接进入“呦呦“造型的滑梯,这里的滑梯不止一种玩法噢!滑滑梯的快乐孩子们永远都不会觉得腻!滑梯旁边就是专门为孩子休息搭建的小帐篷,再往里走就是各式各样的游戏,五彩缤纷的颜色会让孩子们玩得更加畅快,孩子们欢快的瞬间家长们一定要用相机记录下来!

  再往上面走就是孩子们童话书中的城堡,孩子们不用去迪士尼也能亲眼见到梦幻城堡!城堡前延伸出一条全长180m的五条彩虹滑道!父母和孩子同时滑下,一齐感受拥抱蓝天白云的乐趣,感受难得的亲子时光!父母们不用担心安全问题,所有的游乐设施都经过多次检测记录、真人实测,安全系数杠杠的!

  奇遇乐园还结合景区“百鹿园”中鹿文化的主题,设计了森林寻鹿、探秘洞穴、雪顶勇士三大主题的鹿文化IP挑战游戏,让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体会到勇往直前的游戏精神,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在这里都能让孩子深刻感受!在这里,孩子的游乐、互动、文化相互交融,不止是玩!

  百鹿园——小鹿的密语只有孩子才能懂

  孩子都单纯与小鹿的可爱可谓是“天生一对”,如果说在儿童乐园让孩子“尽情疯玩”,那么在百鹿原就可以让孩子不知不觉变得“安静乖巧”。孩子与小鹿的亲昵互动真的能暖到父母的心里。

  烧烤营地——孩子都喜欢的营地野炊

  烧烤营地完全可以满足孩子们对“吃”的好奇心!孩子们可以亲自动手烤自己喜欢的食物,锻炼动手能力!吃饱喝足后一起住到“房车营地”或者选择在“星空帐篷”住宿,对孩子来说都是一次难忘的吃住体验!

  除了以上这些,父母可以带孩子去清音谷聆听大自然的声音、还可以让孩子零距离感受拥有两亿年历史的奇幻溶洞,还有更多林上拓展的闯关类游戏让孩子挑战自我!49个热门景点等着玩心大发的孩子解锁他们的探索力!

  神鹿峰旅游度假区盛大开园!以下到达景区的路线一定要看!!

  路线1:

  377路公交旅游专线直达神鹿峰:

  起点:①黄河路(旅游集散中心)→②东大桥377路站点→③中东大市场377路公交站点→④博学路377路公交站→⑤长春科技学院377路公交站→⑥终点:神鹿峰旅游度假区站。更多377路公交旅游专线相关信息请关注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官方微博。

  路线2:

  全家人开启说走就走的自驾游模式,打开地图APP搜索(神鹿峰旅游度假区),点击导航指引(建议走旅游路哦)。

  路线3:

  自行乘坐公交,377路(非旅游专线)长影世纪城始发,终点至双阳客运东站。终点下车之后可乘坐出租车或乘坐至淌泉子巴士抵达神鹿峰旅游度假区。

  欢迎关注神鹿峰官方微博,开园当天有精彩的直播互动和暖场活动,8月2日前购票还享优惠政策,机不可失,还在等什么?快快购票开启与孩子的难忘假期!

  地址:长春市双阳区山河街道旅游路1888号。

  7月26日至8月2日在线购票,9 8元即可抢购价值238元的畅玩”票。

  活动期间,玻璃栈道、天涯秋干、林间穿越等景区二级景点、停车场免费,中高考考生持准者在此期间一分钱不花免费玩。

  咨询抢票热线:400-113-0006

  (来源:神鹿峰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