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这个夏天,还有什么是不能错过的,那一定就是明天这个大日子——7月26日,神鹿峰旅游度假区盛大开园!

  城市氧吧,集齐网红景点之最,还有萌宠等投喂,开业优惠力度大,神鹿峰旅游度假区作为长春人周边游新地标,引领假日生活的新风尚,时髦的你,会生活的你,可千万别错过!

  到达景区小贴士为你备好:

  路线1:神鹿峰大巴专列,1.5小时旅游专线即可轻松抵达。长春市市区发车地点为长春市火车站南黄河路客运站(旅游集散中心);双阳区返程地点为双阳区神鹿峰旅游度假区。

  路线2:全家人开启说走就走的自驾游模式,打开地图App搜索(神鹿峰旅游度假区),点击导航指引(建议走旅游路哦)。

  路线3:自行乘坐公交,377路长影世纪城始发,终点至双阳客运东站。终点下车之后可乘坐出租车或乘坐至淌泉子巴士抵达神鹿峰旅游度假区。

  还有诸多景点等你打卡:

  居云咖啡——“高”端咖啡,云间享受

  在海拔711米的“长春第一峰”上喝咖啡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穿梭在云朵之间,再来一口云朵口感的卡布其诺,享受这样软绵绵的时光,把一切烦恼都随天空抛到九霄云外,俯瞰这世界,那一瞬间觉得一切都可以慢慢来,站在高处,所想必定更开阔。

  梦幻花园——神鹿峰最浪漫的地方

  游走在花的世界,牵起另一半的手,让他抓拍下花海中你明媚的微笑;再到梦幻城堡来尽兴地来一次公主之旅;与另一半一起感受梦幻滑道带来的心情舒畅,与爱人的时光应该倍加珍惜,开园倒计时1天,宜与爱人马上行动起来!

  漫步街——最不累人的逛街

  既然玩的景点目不暇接,那就来说说逛的,“漫步街”购物、餐饮一应俱全,正如街名,“漫步街”最适合“漫步”,边走边看,不疾不徐,与其说是逛街,倒不如说是在琳琅满目中散步,带着纪念品满载而归。

  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开园倒计时仅剩1天!共有49个热门景点等你解锁!关注神鹿峰官方微博,开园当天有精彩的直播互动和暖场活动,8月2日前购票还享优惠政策,机不可失,还在等什么?快和你的伙伴们约起来!

  地址:长春市双阳区山河街道旅游路1888号。

  7月26日至8月2日在线购票,9 8元即可抢购价值238元的畅玩”票。

  活动期间,玻璃栈道、天涯秋千、林间穿越等景区二级景点、停车场免费,中高考考生持准者在此期间一分钱不花免费玩。

  咨询抢票热线:400-113-0006

  (来源:神鹿峰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