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延吉市人民政府主办,延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延边晨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文化强州·旅游兴州”2020延边旅游商品大赛暨第四届延吉旅游商品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实物类金奖将获得10000元奖励,设计类金奖将获得5000元奖励,凡是获奖企业均有到更高平台参赛及享受企业政策扶持的机会。截至目前,已有数十家优质企业报名参赛,种类丰富,品质优良。报名截止到7月30日,可咨询组委会热线:18943340885。

  看看已报名的旅游商品有哪些!

  参润手工精油人参皂

  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

  参润手工精油皂是从人参中提取人参精油、苦参碱和多种活性成分,人参精油皂的营养价值特别高。经常使用不仅能起到清洁肌肤的作用,还能滋养细嫩肌肤,淡化色斑。

  朝鲜族民俗木雕鸳鸯

  舒兰市民盛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

  鸳鸯成双成对,是夫妻和睦相处、相亲相爱的美好象征。该公司生产的木雕鸳鸯是朝鲜族民俗手工艺品,产品经手工精雕细刻而成,可作为民俗摆件、婚庆用品、特色旅游纪念品。

  苹果梨辣白菜

  延吉友谊有限公司考世茂饭店

  该公司生产的苹果梨辣白菜味道甜辣、爽口,是佐餐良伴。主料选用本地上等白菜,配以辣椒、盐、姜、蒜等特质秘方调味,加上延边特有水果苹果梨汁,提升整体口感。

  吉祥平安鼓

  汪清县雨轩阁民族工艺品厂

  吉祥平安鼓是雨轩阁民族木艺坊独具特色的摇摆系列产品,经技术娴熟的工艺师纯手工精制而成。该鼓结合手工艺特质,在设计精美的款式基础上,融入了经典的传统工艺。

  减盐豆瓣酱

  延边豆海食品有限公司

  该公司主营产品为传统调味品和特色调味品。传统调味品包括酿造酱油、酿造食醋、酿造酱、调味料酒、蚝油,特色调味品包括冷面和烧烤类的调味品、调味酱、调味料等产品。

  健康浓缩液、健康汁

  延吉市昌康食品网店

  现代人更加注重合理膳食、健康饮食,饮品也应注重健康,少喝碳酸饮品,多喝纯天然果蔬饮品既能补充水分,又能摄取健康营养。该产品浓缩营养,可以随身携带,包装具有延边特色。

  桔梗梨汁

  延边益民食品有限公司

  该公司主要产品为桔梗梨汁,引进韩国加工技术,选用优质的原材料,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绿色健康。桔梗梨汁具有祛痰、镇咳作用,是一款保健饮品。

  品香锅巴

  延边品香民族食品有限公司

  该公司生产的品香锅巴口味多样、品种丰富,主要生产大米原味锅巴、小米味锅巴、土豆味锅巴、地瓜味锅巴,还有特制纯大麦锅巴、纯糙米锅巴,深受消费者欢迎。

  荞麦冷面等五谷杂粮面条

  延边阿拉里食品有限公司

  该公司主要产品有纯玉米面条、荞麦冷面、纯荞麦面条、玉米拌面等,在无任何淀粉、无添加剂的情况下,生产各种纯五谷杂粮面条,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百年渔村明太鱼

  延边百年食品加工有限公司

  明太鱼浑身是宝,鱼皮、鱼肉、鱼眼、鱼籽、鱼肠、鱼头均被聪明的朝鲜族居民制作成各种精美的延边美食。为此,延边百年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开发、生产了这款明太鱼产品。

  (来源: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