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向吉林市文庙博物馆国学讲堂捐赠图书仪式在白山书院举行。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出版与版权管理处处长常恭赫代表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向吉林市文庙博物馆国学讲堂捐赠图书,吉林市文庙博物馆馆长章巍接受捐赠。

  吉林市文庙博物馆负责人介绍,此次捐赠活动极大地支持了博物馆国学讲堂建设工作,同时对于宣传弘扬传统文化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此次捐赠的精品图书共计400余册,吉林市文庙博物馆馆将尽快完成书籍的分类著录上架,作为民生读本尽早与读者见面,读者们可以关注吉林市文庙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该馆将第一时间发布阅览时间公告。

  以捐赠图书活动为契机,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第五党支部与吉林市文庙博物馆党支部将结为共建单位,并围绕此次捐赠的民生读本《唐诗宋词》、《国学经典作文》、《漫画上下五千年》等书籍,策划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邀请更多的学生和家长走进国学讲堂,了解传统文化,让党建“软实力”助推宣传阵线和博物馆事业 “强发展”。

  (来源:吉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