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早5点,雾凇旅行社一楼已经有游客早早的抵达,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之情。据雾凇旅行社张昊副总经理介绍:“跨省游可有序恢复消息一出,我们董事长胡庆余就带领几位工作人员前往内蒙古踏线去了,力争让我们的游客能在草原最美的季节前往游玩,感受沙漠、草原、湿地风光和蒙古族人文美景的魅力!线路产品一出,7月23日首发团30个位置2个小时就收满了。”

  7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听到即将开放跨省游的消息让无数旅游人激动不已,也让雾凇游客们看到了出游的希望!终于可以出省玩了!

  这次首发团一共四天的行程,游客们将走进塔敏查干沙漠、进入草原腹地,《狼图腾》拍摄地——中蒙边境的天边草原乌拉盖。还将入住蒙古包、品尝当地特色手把肉,感受原汁原味蒙族生活。为了让大家的旅途更舒适,我们特别安排公司的豪华旅游商务车,被我们的游客亲切的称为“大篷车”,也被称为陆地公务舱,座椅舒适可调节,车上也配备了颈枕。这次30位游客年纪最大的是72岁的王阿姨,年纪最小的是3岁的小朋友。

  出行前,雾凇工作人员都早早来到现场,对游客进行严格体温检测、身份证实名登记、吉祥码信息登记管理,车上配备充足的口罩,全力确保游客的出行安全。

  在雾凇旅行社门前,雾凇游客们戴着整齐的红色帽子,齐声喊出:“跨省游终于开放啦!我们要走进沙漠 拥抱草原!祝雾凇旅行社跨省游首发团圆满成功!”合影留念!

  此次跟团跨省游的首发团,让雾凇旅行社看到了希望,同时国内旅游市场的全面“重启”,让旅游业重振了信心,人们的出游热情被点燃,让这个暑期真的“热”起来了!

  (来源:雾凇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