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指一算,你今年肯定还没有彻彻底底畅玩一次。既然要玩,就玩个大的。过山车的时代已经过去,今年夏天花式高空项目才是主流!神鹿峰三个高空挑战项目,勇者游戏,你敢“照量”吗?

  玻璃悬廊

  心跳指数:★★★★★

  坐落于海拔711米的长春第一峰,凌空而上691米,悬廊桥身长约180米,向外悬挑长度近百米,全透明桥身,仿佛游在云端。抬头是耸入蓝空之感,脚下是悠悠森林深不见底,结合6D试听体验,畅游探险之旅。你可以腿不发软走完全程吗?

  安全指数:★★★★★

  桥面由三层钢化夹胶玻璃组成,共106块,厚度均为12cm,每次开放前都有专业人员详细检查和记录,全方位保障你的安全。

  天涯秋千

  心跳指数:★★★★★

  你坐过高20米的秋千吗?天涯秋千依悬崖而建,向上发力便离天空更进一步,向下一荡悬崖近在咫尺,每一次来回,听风在耳边呼啸,张开双臂,让心跳来得更猛烈些吧!

  安全指数:★★★★★

  管理人员每日按规定检查登记,严格穿戴设备并检查,谨记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高空滑索

  心跳指数:★★★★

  高空滑索全长350米,上站与下站高差达28米,最高速度近7.5米/秒,如此短暂的时间内,赶紧放空大脑,尽情穿越云海、遥望山川,郁郁葱葱美景尽收眼底,蓝天白云触手可及。

  安全指数:★★★★★

  上下站各配备专门的运营人员,每日设备保证试运营2次以上,保证惊险刺激但更照顾安全。畅玩高空,极限挑战,就来神鹿峰!勇敢地迈出第一步,没什么好怕的。

  神鹿峰7月26号开园倒计时!

  地址:长春市双阳区山河街道旅游路1888号。

  7月26日至8月2日在线购票,98元即可抢购价值238元的畅玩票。

  活动期间,二级景点、停车场免费,中高考考生持准者证免费玩。

  咨询抢票热线:400-113-0006

  (来源:神鹿峰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