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响应长春文旅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的号召,长春净月潭索滑道与长春文旅合作,关注“长春文广旅局”公众号,点击领取“满120元减40元消费券“,最低80元起就可以畅玩净月潭索滑道啦!

  活动火爆,消费券再一次加量,还没领券的赶紧先去领券吧,难得的优惠别错过!

  净月潭索道

  净月潭观景索道是净月潭内较为经典的娱乐项目,位于潭南滑雪场,起点站设在净月潭滑雪场欧式滑雪综合服务楼旁,上站设在秀丽的净月潭花大山顶,净月潭索道为单线循环固定抱索式,采用奥地利Doppe lmayr公司索道技术,上、下站高差88米,全长1321米,沿途设有17座支架,运行速度每秒0.8米至1.2米,单向运量每小时450人。

  乘索道游览,可观赏到亚洲最大的人工森林,领略到大自然生命之缘,以及与日月潭相媲美的净月潭湖光山色和松辽平原壮丽的朝晖和晚霞。

  悠悠的净月潭观光索道带您饱览净月丛林风光,感受居高临下,感受林海茫茫。

  净月潭滑道

  净月潭管轨式滑道全长1616米,为世界之最,该滑道采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技术、设备,由德国威岗公司专家精心设计、安装,性能安全可靠。

惊险刺激

  峰回路转般地滑道蜿蜒在净月涛涛林海的碧波中,带你体会风驰电掣,体会速度激情,体会夏日里难得的那一抹清凉。

神清气爽

  营业时间:8点30-16点

  咨询电话:0431-84529399

  (来源:长春净月潭游乐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