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全面乡村振兴,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打造辽源郊游新地标,勾勒龙山文旅新篇章,展现新时代活力工农、生态工农、美丽工农的新形象。

  6月16日上午,“花开六月·醉美龙山”辽源市首届芍药花节暨顾大芍药花海开园仪式在工农乡大良村正式开幕。辽源市委副秘书长范桂娟、辽源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张广信、龙山区政协主席刘建军出席活动。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和如诗如画的芍药花景,吸引了辽源市内外近万名游客。

  近年来,工农乡始终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多元投入、市场运作”的发展方向,以“文农旅融合”的现代农业发展模式,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围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依托现有文旅资源,联合辽源市天佑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开发顾大芍药花谷项目,总占地260多亩种植芍药80多万株,园区坚持以农耕文化为魂,以美丽田园为韵,以生态农业为基,打造以特色餐饮服务、花卉休闲观光、传播民俗文化三位一体的生态农业观光旅游示范园区。

  (来源:辽源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