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上午,由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吉林市体育局、丰满区文化和旅游局和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联合主办的“2021松江鱼美食节暨第二届山地风筝文化节”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开幕。活动现场彩旗招展,风筝飞舞,松江鱼美食飘香,来自风筝协会会员及度假的游客们,近千人参加了开幕式。

  活动现场王子酒店、義德源大酒店、紫光苑大饭店、吉林希尔顿欢朋酒店、吉林市红事会婚礼主题酒店、周家大院饭庄的厨师团队们开灶烹饪各家拿手特色松江鱼宴,吉林特色小吃和山野菜,让游客大饱口福。百架风筝翱翔天际,儿童亲子DIY手工风筝等项目现场体验。开幕式上,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总经理赵兰菊介绍说:“今年夏季,万科松花湖度假区高山花海再升级,由去年的30万平米增加到60万平米,花卉品种更多,观赏性更强,花期从5月持续到10月陆续开放。今年夏季还新增了山地越野UTV、山地自行车flow trail、草地滑车等项目,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去更多快乐体验。五月山地风筝文化节,六月青山花海节,七月山地车运动节、八月草地帐篷露营节、九月青山红叶节、十月航空音乐节。整个夏季,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度假区将策划组织40多场特色活动,为你的度假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据介绍,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不仅是国家4A级景区,中国最具吸引力的山地旅游度假区,4月又被评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为体育运动爱好者提供各类运动项目,为全民健身提供休闲场地。五一假期期间,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每天还将举行风筝表演、山谷音乐会、儿童滑步车比赛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丰富的度假体验。

  (来源: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