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来温暖,树枝吐露鹅黄,草地冒出新绿,快乐假期正在路上!

  观松花湖美景,品开江鱼美食,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有5天的时间。你做好计划了吗?想去远方,又怕周车劳顿?不如,带着家人来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吧!城市轻度假,游玩新风尚。

  2021年5月1日,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夏季运营欢乐启幕。今年夏季,度假区九大升级,给你带去十分快乐的度假体验!让忙碌的身体放松一下,享受一家人出游的幸福,观松花湖美景,品开江鱼美食,2021松花湖品鱼美食节暨第二届山地风筝文化节向你奔赴而来~

  万物春生,青山野趣

  春季的万科松花湖,阳光和煦,莺飞草长,青山披绿,一切都是崭新的。经过了一个雪季的狂欢,这里褪去皑皑白雪,露出斑斓色彩。上青山,看花海,已经成为热爱自然和山地户外朋友们的满心期待。

  五一开业,能玩些什么?缆车观光、彩虹滑道、草地滑车、真人CS、山地自行车公园、UTV越野车、VFUN儿童乐园、徒步登山、挖野菜,还有20多种山地娱乐小项,开业当天都能体验,更有王子酒店、青山酒店可以入住,品尝地道松花湖开江鱼美食!

  这是一次惬意旅行,5天假期,在这里,走进户外,拥抱自然,体验运动,收获健康。请你卸下疲惫,张开双臂,迎接风的拥抱,感受万物新生!

  一 、2021松花湖开江鱼暨风筝文化节启幕仪式

  时间:5月1日 9:30-10:00

  地点:度假区内冠军广场

  暖阳里,青山下,我们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开启万科松花湖2021夏季运营。现场同步启动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暨第二届山地风筝文化节。欢迎大家来到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享受户外山地度假时光。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王子酒店联合吉林市紫光苑、红事会等酒店厨师团队,现场选取正宗松花湖鱼,用心烹制。三花一岛、胖头、青林子、黄瓜香等地道鱼品免费试吃。更有王子酒店青山本味风生水起特色鱼宴现场展示。

  青山本味中餐厅五月开江鱼美食节,推出特色全鱼宴,得莫利炖鱼、盐焗胖头鱼、把蒿炖活鱼、葱姜蒸鳌花鱼、清蒸鳊花鱼、酱焖季花鱼等几十种地道烹制方法,一场饕餮盛宴,大快朵颐的生鲜品鉴会,“吃货”们快走起吧!

  二、青山放纸鸢

  时间:5月1日-5日

  10:00-15:00、19:00-20:30

  地点:冠军广场草坪

  正是一年春好时,忙趁东风放纸鸢。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山地开阔,是放风筝的绝佳场地。五一假期来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可以观看到吉林省风筝协会的老师们百架异型风筝表演,空中飞舞着长龙、双燕、滚地龙、脸谱、埃及艳后、荧光风筝等造型新奇的风筝翱翔,技艺精湛令人惊叹。当然,还能带着孩子一起DIY做风筝、画风筝,放飞自己亲手制作的风筝,看着它飞舞空中,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收获幸福亲子陪伴时光,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

  现场还有巨型风筝打卡点,欢迎大家来拍照打卡哦~

  三、家庭欢乐彩虹跑

  时间:5月1日 10:00-11:00

  地点:冠军广场-王子南广场-王子东广场

  假期,就该放飞自己,给孩子一个彩色的奔跑,在青山遇见彩虹!五一假期,家庭欢乐彩虹跑疯狂来袭,红的热烈,黄的明快,蓝的清澈,绿的跳跃,在绚丽的奔跑中,用缤纷的色彩为生活增一份快乐体验。一路奔跑,一路撒欢,五颜六色,健康又出彩。

  四、千人徒步登山

  时间:5月1日—5日 10:00-16:00

  地点:度假区登山步道

  春日登山,不仅可以鸟瞰城区,眺望松花湖,还能强身健体,清新空气扑面而来,令人神清气爽。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拥有3条登山步道线路,根据自己的体力,可以选择难易程度,在攀升中收获宜人景色和喜悦心情。运动的同时,还能参与以下两项活动:

  (1)让青山更青,清道夫环保行动:绿色环保,从我做起,来度假区徒步登山的游客,可到服务区领取环保袋,徒步爬山的时候可以随手拾起垃圾,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我们对每位践行环保的朋友提供奖励,限前50名报名的朋友,额外获得环保帆布包一个。

  (2)花花世界,探寻最美山路:在徒步登山的过程中,与3种不同颜色的植物拍照或任选3个度假区美丽景点合照,上传社交平台(朋友圈/微博/小红书/抖音),点赞量前50名即可获得度假区夏季缆车票一张。

  五、植青山草木 种绿色梦想

  时间:5月1日-5月3日

  地点:集合地点VFUN乐园门前

  春风十里,不及一抹绿意。五一劳动节,跟着孩子一起动手,种下美好的梦想,可以看着幸福慢慢生长,我爱家乡绿水青山,愿为家乡增添一抹新绿。环保意识从孩子抓起,我们一同为子孙后代留下更多绿荫,为地球母亲减负。播种一片希望,收获满山绿色。

  六、山地儿童滑步车

  时间:5月1日 9:00-16:00

  地点:V-PARK技巧公园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拥有东北最大沥青压台道技巧公园、山地自行车越野道,这里吸引了众多轮上运动爱好者前来挑战。特别是儿童滑步车比赛,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喜欢,无论是公园赛、草地赛、山地赛、雪地赛还是街区赛,都让孩子们收获了勇敢和坚强。五一开业当天一场别开生面,激烈有趣的儿童滑步车赛即将鸣枪开赛。

  七、红色定向打卡赛

  时间:5月4日 10:00-12:00

  地点:度假区内定向打卡

  来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进行一场红色主题教育之旅吧!我们用运动的方式,致敬建党100周年,五一假期里,举行“追寻红色记忆”重走长征路红色定向打卡赛,追寻老一辈艰苦奋斗足迹,现场布置重走长征路打卡拍照点位,设置知识问答环节,让大家了解党的奋斗历史。

  八、潮偶奇遇记

  时间:5月1日-5日

  地点:冠军广场-商业街-VFUN乐园

  节日里,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度假区吉祥物小V和它的好朋友魔力熊、熊猫雪人等卡通玩偶,会热情的与大家互动,还有小丑将快乐和幸运送给大家。

  九、山谷草坪音乐会

  时间:5月1日-3日 13:30-15:30

  地点:冠军广场

  午后暖阳,微风拂面,在宽阔的草地上,与家人或者伙伴们一起搭建帐篷,席地而坐,音乐唤醒耳朵,自然纯美的现场,满心欢悦,时而安静倾听,时而一同大声唱和,感受自然和音乐结合的魅力。

  2021年五一度假产品全面销售

  精心为你定制轻松休闲一日游、家庭惬意多日游产品,组合多样,价格超值。快快预订你和家人的五一假期吧!

  (来源:吉林省松花湖国际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