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春江脚下的乡村振兴

  翻看我在乡村工作室的照片,发现我跟人民接触起来,一点都不费劲。

  呵呵,哦,人民,人民也是我叫的吗?我没有资格叫人民,那就村民吧。

  我常常恨自己,为什么要走进村民,一无亲戚,二无血缘,还为他们的生老病死,揪心,也为他们之间的误解矛盾两头开导,生怕语深。

  从西藏一路走来,结下友谊的好朋友辽源市政协主席韩阳说:

  大哥的奋斗精神,纯粹到极致,令人钦佩!

  这一番感慨,还来自我们协会秘书长荆宏,他又和我说,大哥抽空做一个讲座吧。

  是啊,我早就答应他了,但是很少在长春,一直在去西藏和长白山的路上,就耽搁了下来。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大片和经典我没有,技术技巧,我不会讲,甚至后期制作和视频,我也不会,我只能讲摄影文化,文化摄影,这是很不讨巧的。

  所以,我要开讲,第一句话就是:对摄影文化不感兴趣的,现在走还来得及。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源:吉林省文化援藏援疆促进会 文字/图片来源:赵春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