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美好时光乡村畅享游

  畅游通化的方法何止百种,但最符合出行的,当属通化闲适的乡村游。

  隐于花海的民宿,住在里面,人比花娇;安居于稻田的客栈,仿佛在周杰伦的歌词中徜徉;真真正正的绿皮火车里,大床房正沐浴着夕阳。

  春来烂漫多逍遥,田野花海鸟儿叫。不同主题的沉浸式住宿体验,只是通化乡村游诸多精彩中的一点。美好时光乡村畅享游、多彩休闲乡村体验游、边境古城乡村风情游、温馨时刻乡村欢乐游、优质生活乡村个性游、山水生态乡村寻乐游、绿色“参”心乡村康养游......通化有太多的惊喜等你来寻,快!踏上“通”往春天的列车,我在通化等你。

  今天为大家带来通化精品旅游路线推荐,美丽乡村之旅(一)美好时光乡村畅享三日游

  第一天

  西江贡米小镇: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稻田里感受劳作所带来的那份喜悦,栽下一棵稻秧,期待这一整年的收获。

  项目:聚会、野餐、露营、联欢、户外游戏等。

  第二天

  金江花海:

  万紫千红总是春,走进花丛中,万花簇拥,彼时的你便是那万花中最靓丽的风景。

  项目:踏青、赏花、摄影、烧烤、联谊等。

  宋家屯民宿:

  携亲带友,住上一晚这乡村民宿,带给你不一样的乡村休闲体验。

  项目:民宿、联欢、拓展、聚会、美食等。

  第三天

  永欣欢乐谷:

  放松心情,卸去疲惫,没什么比泡上一泡温泉更让人惬意顺心的了。

  项目:水上乐园、温泉等。

  金厂沟农家乐:

  愉快的行程一定要在欢声笑语中完美收官,在树荫之下,在溪水之边,让我们举杯共饮,共享欢愉。

  项目:联欢、聚会、烧烤、休闲等。

  (来源:通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