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吉林省委的部署,4月11日,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动员全局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掀起开展主题教育热潮。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崔萍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吉林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常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是主动担当开创政务服务改革和数字化建设工作新局面、助推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的必然要求,是推动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吉林力量的迫切需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吉林省委工作安排上来,加快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会议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推进数字吉林建设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以每名党员干部本职工作水平的提升,引领全省政务服务改革和数字化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吉林省委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兼顾,精心谋划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显实效。

  常晓春对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战略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本地本领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履行党中央赋予的职责任务找差距、抓落实,围绕贯彻落实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完成中心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提供强大动力。

  吉林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全体同志,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来源: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