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为进一步团结凝聚吉林优秀女性在服务全省工作大局中主动作为,在服务妇女群众中勇于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中贡献巾帼力量,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前夕,吉林省妇联在机关会议室举办“开局‘十四五’·巾帼谱新篇——妇联邀你回娘家”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妇联领导班子、在长兼职副主席、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与来自全省各行各业、各族各界的优秀妇女代表齐聚一堂,谈感受、谋发展、话未来,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大家围绕座谈会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分享成长经历,畅谈工作感受,对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提出建议和期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受益匪浅,通过交流分享,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对“十四五”开局之年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领悟,对下一步工作有了更加明晰的努力方向,回到各自岗位后一定不辜负妇联组织的希望,发挥女性优势,彰显女性价值,当好妇女群众的“领头雁”和妇联组织的代言人。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