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下午,吉林省副省长安立佳一行到通化市实地调研科技创新工作。通化市委书记高志国,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参加活动。

  安立佳一行来到通化安睿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和重组人白蛋白项目发展情况。安立佳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市场需求和企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并实地走进生产车间、重组人白蛋白项目生产基地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企业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中取得的成绩,并鼓励企业继续加强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安立佳指出,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进入新发展阶段,科技创新更是经济社会发展动力之源,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应用,促进产业发展和集群带动,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他强调,省、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跟踪服务,精准帮扶解难题,真情实意送政策,促进企业不断壮大,助推民营经济发展。企业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瞄准市场需求,立足实际,仔细谋划,进一步发挥企业科技优势,加大科技研发和科研成果转化力度,争取更多科研成果在吉林省内转化,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吉林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通化市委常委、副市长彭明,通化市政府秘书长耿春峰,通化市科技局负责同志,通化县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马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