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一段长春市出租车拖拽路人的视频刷爆网络,视频中,一辆出租车在路过水坑时丝毫没有减速,导致污水溅了路边一名正在等车的男子一身,而出租车司机对此好像没看见一样并未停车,被溅水男子趁着出租车等红灯之际追了上去与其理论,结果出租车司机并不承认错误,在信号灯变成绿灯后欲扬长而去,不顾挂在车门上的男子安危,拖拽着他开出了数十米,情况十分危险,整个过程恰好被后方车辆的行车记录仪完整摄录下来。

  据目击此事全程的贾女士介绍,这事发生在23日上午10点左右,位于东部快速路与吉林大路交会处附近,“当时我正好在这辆出租车后面,看到他过水坑没减速溅了路人一身,还没停车,路人去理论的时候,又被出租车司机拖拽了四五十米,我就特别气愤,让老公开车追了上去。”贾女士表示,在出租车停下后,她下车对其进行了谴责,同时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了被溅一身水的行人。“我跟那个大哥说,你别动手,直接报警,我车上有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全部过程,如果有需要我全部提供。”贾女士说,由于当时着急接孩子,没有等到事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