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长春地区首例!

  农安一醉汉辱骂殴打执法民警涉嫌“袭警罪”现已被刑拘

  农安县一醉酒男子在酒吧惹事,还辱骂殴打民警,虽然事后男子主动道歉,但等着他的仍然是法律的判罚。

  3月9日晚上9时左右,农安县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农安县一酒吧有人打架斗殴,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查看。

  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刘宁说,他们到场后看到醉酒男子张某某在酒吧门口站着,没发现打架迹象,之后询问酒吧经理王某了解到,原来是张某某醉酒后在酒吧内骚扰其他顾客,被赶了出来。

  了解完情况后,民警以为现场调解调解事情就结束了,但没想到张某某突然对酒吧经理王某动手,打了王某一记耳光,并踢了一脚。民警刘宁见此情况,依法将张某某带回办案区进一步处理,到达地点下车后,张某某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出手掐住其中一名民警的脖子,还用手厮打民警脸部,嘴里不停地辱骂着,后企图逃走时被民警迅速控制住。警方进一步调查核实取证后,男子张某某的这种行为已经涉嫌袭警罪,目前其已经被刑事拘留,等待进一步处理。这是“袭警罪”入刑以来,长春警方侦办的首例袭警案件。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吕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