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关于全面建立和进一步完善全省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公开招聘制度意见的通知》(《关于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全面做好2020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精神,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7名。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jl.gov.cn)、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jlzkb.com)、吉林人才网(http://www.jl-rc.com.cn)为本次公告(含补充公告)的发布网站。本公告中各招聘单位的官方网站为此次公开招聘的工作网站,有关招聘事项及各种通知等信息,均通过工作网站进行发布,请考生注意查询。

  报名由各招聘单位受理,采取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21年3月15日上午9:00至17日下午16:00。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刘佳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