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张发生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的交通事故图片引发关注,一辆长春牌照的出租车与一辆宾利欧陆飞驰轿车剐蹭在一起。记者在网上查阅了该款宾利欧陆飞驰,出厂价310万-340万。更换车门费用约在13万元左右。

  为此,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联系了吉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据处理该起交通事故的张警官介绍,事发是在8月10日早7时的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航站楼出发层。当时宾利轿车是直行,而出租车的乘客下车后,出租车驾驶员起车的同时,伸手够计价器的发票,并未注意到左侧行驶的车辆,结果发生了刮蹭。两辆车当时的车速并不快,车损也不严重。

  接警后,民警现场对事故责任进行了划分,出租车变更车道未让直行,负全部责任。据张警官回忆,事故发生后,出租车驾驶员王先生拨打了保险公司电话,并联系了公司,当得知今年出租车公司给投保了五十万的第三者责任险和不计免赔险时,王先生长出了一口气,并表示非常后悔当时自己的不小心。对于赔偿问题双方沟通得也非常好,宾利车主非常大度,并未因为自己的爱车被刮而与出租车驾驶员产生不愉快,出租车驾驶员王先生也表示积极配合保险公司定损和维修,事情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没有信号灯的路口驶出时,一定要加强瞭望,谨慎驾驶,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王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