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创业有你 ‘就’在吉林”省属国有企业走进吉林大学对接会在吉林大学举办。此次活动由吉林省国资委联合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等多部门组织18户省属国有企业开展宣讲,与吉林大学应届毕业生进行了对接洽谈。

  为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围绕新型汽车零部件、农产品和食品深加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休闲生态旅游和冰雪产业、精细化工、生物制药、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等重点产业,在宣讲对接会上,吉林银行、吉高集团、吉林省旅游控股集团、吉林省水投集团、吉林金控集团、富奥股份有限公司、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泉阳泉股份有限公司8户企业推介了本企业基本概况及优势特色、相关行业领域及产业发展趋势,介绍了本企业就职高校毕业生典型案例,以及2021年招聘高校毕业生的计划。

  “这次对接会对我来说太及时了,现在吉林省的发展越来越好了,正愁着找一份能留在家乡做贡献的工作呢!”来自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徐碧莹同学兴奋地说。宣讲会后,18户国有企业与应届毕业生进行了洽谈对接。今年,吉林省属国有企业专门针对高校毕业生开发了572个就业岗位,目前已开展了两场大型宣讲对接活动,相关国有企业根据企业专业需求,有针对性的与省内高校进行“一对一”宣讲对接,营造了宣传吉林、留住人才的良好氛围。

  (来源:吉林日报彩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