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络平台流传“长春市师大高中学校”办学招生信息,涉及到办学地址为长春市第二实验通达小学初中部及在校教师参与授课的广告,引发市民关注。绿园区教育局对此高度重视,针对上述内容,第一时间向长春市第二实验通达小学核实,学校表示并不知晓“长春市师大高中学校”的行为,未与其存在合作关系。根据学校反馈情况,现就相关事项做如下声明:

  一、长春市第二实验通达小学未与“长春市师大高中学校”及其负责人签署任何办学协议,学校也未开办初中部。

  二、长春市第二实验通达小学在职教师未参与上述相关教学活动。

  三、长春市第二实验通达小学校舍并未出租或出借给“长春市师大高中学校”及相关负责人使用。

  长春市第二实验通达小学已将相关声明在其公众号发布,绿园区教育局将予以持续关注。同时提醒广大家长提高警惕、仔细甄辨,通过正规渠道获取政策资讯。

  特此声明。                        

  长春市绿园区教育局

  2021年4月9日

  (来源:绿园教育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