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吉林市市长王路主持召开吉林市政府2021年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吉林市副市长盖东平、陈东、谢义、林海峰、崔志刚,吉林市政府秘书长刘立新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吉林市供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配合,压紧压实责任,以积极的工作作风、突出的整治效果、完善的机制体制建设,认真完成各项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研究审议了《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长吉接合片区吉林市试验区“三横三纵”重点区域建设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抢抓机遇、大胆探索,充分发挥国家赋予的政策优势,加快推进“三横三纵”区域建设,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原则同意了《关于支持市农业科学院创新发展若干意见(送审稿)》。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政策效用,强化支撑保障;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更大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造潜能,为全市乡村振兴、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科技支撑。

  会议还原则同意了《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和《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吉林乌拉圈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