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现场施工现场

  5月2日,在哈龙大桥附近吉林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对破损严重并做完铣刨后的路面,重新铺设沥青,机器碾压后破损路面修复完毕,这就是该中心正在进行道路分段铣刨罩面工程。

  据了解,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吉林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此前对负责道路破损情况进行统计,于5月1日正式启动铣刨罩面工程。目前,该中心已做好各项施工准备,全力以赴投入到一线的主次道路施工作业中。同时,为了在即定时间内完成维护任务,施工单位昼夜施工生产、连续作战,并在施工中严格按照国家道路养护标准进行施工,严格控制工程施工管理程序,按计划保质保量的完成生产任务,保证道路的平顺和市民的安全出行。

  下一步,该中心还将对越山路、珲春中街、北京路、吉林大街、江湾路等20余条街路进行施工。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在出行过程中,如果遇到补坑维护施工暂时造成的交通拥堵,请您尽量绕行。

  (来源:江城日报全媒体 图片由吉林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