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在吉林市政府主办的“合作共赢 振兴吉林”产业和人才发展论坛上,G7名校上海校友联谊会12位企业家会员,分享了在吉投资感受并与吉林市有关方面交流探讨产业和人才发展思路。

  吉林市市长王路与参加论坛的联谊会企业家座谈。吉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高海珠,吉林市副市长崔志刚,吉林市政协副主席孙秀云出席论坛。

  王路在座谈时表示,吉林省委、省政府大力推动长吉一体化协同发展,未来长吉都市圈在人口规模、产业基础、科研实力都将走在东三省前列。希望G7名校上海校友联谊会企业家会员积极来吉投资发展,密切吉林市与长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联系,并多为吉林市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实现政企良性互动。

  论坛上,崔志刚介绍了吉林市“四六四五”发展战略。市精细化工产业链招商组、吉林化工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吉林市化工产业发展情况。联谊会企业家和吉林市重点化工企业代表,围绕重点产业、人才、资源等进行交流分享。

  联谊会企业家代表上海三瑞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柏存表示,上海三瑞在龙潭区投资兴建的吉林瑞吉特殊化学品项目已经创效,从建设到投产速度之快充分证明了吉林市营商环境的优良。他呼吁联谊会企业家来吉投资兴业。

  近年来,G7名校上海校友联谊会积极搭建各行业和各企业创业创新、交流互鉴、资源对接平台。在吉期间,联谊会企业家考察了吉林市化工等产业发展情况。

  这次论坛由龙潭区委区政府和市精细化工产业链招商组协办,吉林化工园区承办。

  (来源:吉林乌拉圈APP 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