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留吉过大年,嬉雪迎新春。2月6日,吉林市部分学生、机关干部和滑雪爱好者相约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共同体验滑雪带来的乐趣。这正是吉林市开展的“迎冬奥、上冰雪,惠民生、促发展”北国江城过大年主题活动给市民带去的新福利,并以此开启了“留吉过年”新模式。

  据悉,为了有效应对疫情给吉林市冰雪产业发展带来的冲击和影响,鼓励和带动全民参与冰雪运动,吉林市委、市政府主动破局,开展“迎冬奥、上冰雪,惠民生、促发展”北国江城过大年主题活动。 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等部门牵头,分别向企业工会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商贸类企业、民营企业等,发放10万张冰雪套票,鼓励引导留守本地过年人员和市民用好冰雪套票等优惠措施,进一步释放吉林市冰雪市场消费潜力,激发市场活力,促进吉林市冰雪经济加快发展。

  同时,为落实国家倡导的“本地过年”,吉林市还组织开展了“春节不返乡、冰雪迎新春”活动,推出了“冰雪特色游”系列产品。

  (来源:吉林雾凇台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