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吉林省副省长韩福春(右二)在吉林市委书记、市长贺志亮(左二)的陪同下在蛟河市抽水蓄能电站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图为吉林省副省长韩福春(右二)在吉林市委书记、市长贺志亮(左二)的陪同下在蛟河市抽水蓄能电站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原标题:

  吉林省副省长韩福春在吉林市调研时强调

  推动工作落实 在改善民生上下足功夫

  12月14日,吉林省副省长韩福春就棚改安置、无籍房手续办理等工作来吉林市调研,并实地查看脱贫攻坚项目、蛟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在改善民生上下足功夫,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吉林市委书记、市长贺志亮,吉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国学陪同调研。

  在蛟河市抽水蓄能电站拟建位置,韩福春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前期工作进展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工作,争取早开工早投产。同时要逐步推进旅游等产业发展,为林区群众创造一条增收之路。

  来到龙潭区江密峰镇夹信子村,韩福春查看了安全饮水设施运行情况。他指出,安全饮水是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建立科学有效的管理制度,提高村民管护自来水的责任意识,确保全村安全饮水。他走访了夹信子村两户脱贫户,了解他们今年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实现小康的基础上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韩福春还来到船营区新生街2号棚改项目地、昌邑区松江欣都小区,了解了棚改户未安置原因、安置小区建设以及无籍房相关手续办理情况。他强调,房产是大部分群众最重要的资产,各级政府要千方百计做好棚改安置和房屋产权办理工作,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来源:江城日报 璩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