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消费券、举行促销会,“五一”假期,各地推出多项措施拉动消费潜力,激发消费热情。

  通化市启动2021年“惠聚五一、乐享山城”购物节暨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补贴额度700万元,覆盖当地120多家商贸企业。此次活动,电子消费券由“政府买单”,认领的券面金额可直接抵用现金。

  在吉林市中凯购物广场,“吉林有礼等着你”文创产品旅游商品展销会昨天开幕,展销会为期五天,精选了31家优秀文创产品、旅游商品企业和近两年来在国家级展会中获奖的产品。展销会期间,还开展了“惠聚江城”文旅产品专题消费立减优惠活动,发放惠民资金90万元。

  珲春市在支付宝客户端面向公众发放了总额400万元的政府消费劵,引发市民消费热潮。

  今年珲春市投入1000万元,在重点商贸流通企业中广泛开展消费券活动。

  “五一”期间,辽源市文旅局面向市民发放金额近40万元“健康辽源、运动有‘礼’”体育消费券,市民可在全市各体育健身场馆、体育商贸企业使用。

  (来源:吉林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