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晚,辽源市委、市政府与吉林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辽源宾馆举行。

  辽源市领导柴伟、吴波、程炜博,辽源市委秘书长李恩来参加签约仪式。

  辽源市委书记柴伟对双方合作寄予厚望。他说,长期以来,吉林广播电视台围绕辽源市的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城市建设、改革创新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高质量的宣传和报道,大力宣传和推介辽源,扩大了辽源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今天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为辽源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的重要举措,双方战略合作的达成,将为辽源走出全面绿色转型新路,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辽源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期待通过与吉林广播电视台在专题策划、特色宣传、重大活动推介等方面展开务实合作,在发出辽源声音、展示辽源形象,助力辽源实现文化强市战略上给予大力支持,帮助辽源进一步挖掘特色文化资源,培育和打造复合型文化旅游新业态。也期待双方围绕融媒体建设、影视+产业化项目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吉林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许云鹏代表吉林广播电视台,对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预示着双方将携手奋进、勠力同心,共同为辽源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宣传工作的协同发展搭建起更为广阔的合作平台。吉林广播电视台将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相关安排,以主流媒体强大的公信力为辽源提供专业化、权威性的融媒体传播资源,为辽源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赋能,构建融媒体时代政务服务战略合作新模式,不断扩大辽源市宣传工作的影响和价值,为辽源市各项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营造更加优质的舆论氛围。

  辽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波主持签约仪式。

  辽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程炜博与吉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周刚分别代表辽源市和吉林广播电视台签约。

  辽源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辽源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党委宣传部长、高新区分管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辽源日报 记者:王茵 夏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