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世基啤酒生态小镇举行2021年开工奠基仪式。

  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梅河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卫红,梅河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彦磊,梅河口市政协主席宁洪友等领导出席奠基仪式。梅河口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主持奠基仪式。

  梅河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汤培成在奠基仪式上讲话,代表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对开工表示祝贺,向为项目建设给予大力支持的相关部门和为小镇建设付出辛勤汗水的参加单位表示感谢。

  汤培成指出,世基啤酒生态小镇作为梅河口市现代服务业百亿级重点项目,是梅河口市委、市政府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产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山东世基发展集团为梅城人民倾力打造的高品质商业综合体,小镇的建设对于梅河口市优化产业布局、提升产业层次、扩展城市空间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

  汤培成强调,在世基啤酒生态小镇前段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今年,小镇将全面开启项目加速度,计划总投资31亿元,总开发用地818亩,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商业步行街、法式叠拼、多层洋房、全国连锁中式庭院式隐居酒店、10万吨精酿啤酒厂、小镇内部道路以及公园水系等环境工程。小镇项目的开工奠基,必将进一步掀起全市项目建设的新高潮。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将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携手企业抢工期、保质量、抓进度,努力将小镇打造成为梅河口市的标志性项目、全省现代服务业的标杆型项目,为梅河口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山东世基发展集团董事长李兆树感谢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啤酒小镇小镇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有信心也有决心,通过精心建设,将小镇打造成为梅河发展新名片、文旅新标杆。在施工单位领导作表态发言后,王爱明、张卫红、崔彦磊、宁洪友等领导挥锹为项目开工奠基。

  梅河口市领导马志有、齐学礼、孙士岩、周君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来源:梅河口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