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好时节,北国春城满茶香。9月10日,第11届中国(长春)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第11届长春茶博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隆重开幕,名茶雅器齐亮相,一场茶界盛宴盛装起航!

  本次展会由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吉林省茶文化产业协会、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好茶仓仓储、茶阅全媒体协办。本届长春茶博会,品牌阵容、展品规格、展会服务等重磅升级。展会打造了25000㎡的展区 ,共设立1200个国际标准展位,划分全国名茶区、普洱茶区/黑茶区、白茶区、茶器美学区、紫砂区、茶文化活动区等多个展区,集聚六大茶类、新式茶饮、茶服、精品茶器具、紫砂、工艺品等全产业链产品,为吉黑地区茶业经销加盟打造最全品类展示、精准需求对接、专业市场商机解读的商贸平台。

  展会云集全国多个名茶产区逾600家品牌茶企,茶友们可以一次性尝遍千万种原产地好茶,获得最好的饮茶享受。同时,紫砂匠人和茶器具品牌也纷纷携力作亮相,琳琅满目的茶器具、紫砂、工艺品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近年来,随着健康意识深入人心,饮茶成为了被大力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逢年过节送茶礼,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首选。第11届长春茶博会,正好临近中秋和国庆佳节。节日礼品、员工福利等采购需求激增,展会上广大茶企茶商摩拳擦掌,抢占双节巨大商机。多家品牌茶企也重磅打造“超级折扣节”活动,推出多重优惠福利。

  开幕首日,伴茶文化每日茶伴时光、品鉴奇楠沉香、冠突散囊菌红茶推介会等等一系列茶事活动也在茶文化活动区陆续举行,不仅为展会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推动了中华茶文化传承和推广,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宣传自身产品、扩大品牌影响力、推广品牌文化的渠道。

  接下来三天,还将会有茗星茶艺师第八届全国评选大赛吉林分赛区、茶香里的诵读——秋韵长春·茶与诗的力量、墨香筝韵雅集、读书文创沙龙—畅谈共享茶室等一系列高端、专业茶事活动轮番上演,茶道、香道、古琴、花艺等多种传统文化融合,为大家传递茶的生活艺术,展现东方文化魅力。

  以茶结缘,相聚北国春城;以茶会友,共享一杯中国茶。展会将持续到9月13日,欢迎各位茶友莅临展会现场,一同品香茗、谈雅事、会茶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