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长春市南湖公园室外智能健身房将于5月18日正式免费对外开放,并且是全天24小时开放。

  长春市南湖公园湖心岛室外智能健身房坐落于湖心岛中心,占地面积约920平米,整体呈椭圆形,秉承智慧、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建设理念,由智能先进、安全实用的器材和配套设施构成;功能丰富,为全年龄人群服务;倡导科学健身,数字化管理;采用太阳能供电,环保节能;空间设计动感有机,色彩搭配清新明丽;绿茵环绕,环境优美,并且24小时可用;是科技、体育、人文、自然完美融合的公共服务项目。

  室外智能健身房按功能分为体质测试区、体能训练区、智能竞赛区、益智休闲区、热身准备与拉伸放松区等,为群众打造体质检测-制定方案-高效训练的健身模式,规划热身-训练-拉伸的健身流程,用竞赛增加运动趣味,借下棋进行脑力锻炼,智慧平台结合智能器材,全方位促进群众运动健身,提升体质,收获健康,感受美好生活。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吕闯 公园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