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晚,记者从长春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2021长春马拉松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原定于5月30日举办的2021长春马拉松将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组委会将保留所有报名成功跑友的参赛资格,并将继续做好后续服务工作。

  此外,组委会还发布文件,撤销了5月14日发布的《关于赛事期间对部分区域和街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以及5月15日发布的《关于对低慢小飞行棋实施临时飞行管制的通告》。

  组委会电话:0431-88655081/88659556,组委会电子邮箱:ccmarathon@126.com。

  同时,组委会还向跑友发布了《致长春马拉松跑友的一封信》:

  鲜花烂漫,盛夏将至,我们翘首以盼,期待2021长春马拉松盛大启幕。

  然而,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长马蓄势待发之际,我们反复研究,做出了这次最为艰难的决定,虽非所愿,但很踏实。

  没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没有什么比健康更值得关注,这是我们奔跑的底气,更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梦想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一切的看似平静,背后有太多的默默付出、负重前行,路虽曲折,我心依旧。

  长马虽按下暂停键,但我们的心无比坚定、梦无比清晰、爱无比从容,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歇,让我们相约在美丽的北国春城,重新起航、激情奔跑!

  (来源:长春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