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长春马拉松退赛退费的公告

  各位跑友: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原定于5月30日举办的2021长春马拉松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所有报名成功的跑友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保留参赛资格或申请退费。

  如果您选择保留参赛资格:

  所有报名成功的跑友无需采取任何操作,组委会将默认保留您的参赛资格。

  待确定2021长春马拉松赛事举办日期后,因个人原因无法参赛的选手,报名费用将不予退还。

  如果您选择申请退费:

  已经报名成功的跑友,即日起至5月28日24:00,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即可申请退费,同时视为放弃2021长春马拉松参

  赛资格。报名费用将于6月4日24:00前原路退还。

  待确定2021长春马拉松赛事举办日期后,可重新报名,等待抽签确认。

扫描二维码,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即可完成退费申请。扫描二维码,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即可完成退费申请。

  如果您遇到酒店住宿退订问题:

  如果您遇到酒店住宿的退订问题,可联系官方邮箱ccmarathon@126.com,组委会将协助您解决相关问题。

  如果您遇到交通费用退订问题:

  已预订机票及其它交通工具的参赛选手,组委会深表歉意,可自行与交通部门沟通,组委会可为选手出具报名参赛证明及因疫情赛事延期证明来协助选手进行机票退改工作。

  因赛事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感谢您对2021长春马拉松的关心与支持,感谢您的配合和谅解!

  (来源:长春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