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县(市)区、开发区教育局(文教局):

  根据长春疾控重要发布相关要求,切实维护和保障全市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落实辽宁省营口市、安徽省六安市、安徽省肥西县旅居史的师生员工排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排查范围及起始日期

  1、辽宁省营口市:4月26日以来;

  2、安徽省六安市:4月29日以来;

  3、安徽省肥西县:5月8日以来。

  二、排查内容

  本人去过上述地区、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有交集的师生员工。

  三、相关要求

  1、立即开展全面统计,填写表1和电子文档汇总表;电子文档汇总表于5月16日12:00前上报市教育局,同时,报属地疾控部门。

  2、各地在排查过程中如发现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人员要立即上报。

  3、各地、各校督促有上述地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主动向家庭所在社区(村屯)、单位报告,按照要求落实核酸检测和社区管理措施。

  4、各地各校要持续关注国内各地疫情动态变化,当有中高风险地区新增时,要第一时间主动开展本地本校师生员工排查;中高风险未解除前要持续开展排查,排查结果每日下午14点前按以往表格格式累计上报,不得迟报、漏报。

  长春市教育局

  2021年5月15日

(来源:长春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