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冰雪新天地拥有丰富多彩的游玩项目和让人赞叹的冰雪雕塑,越来越多的小伙伴通过各种方式了解到它后,迫不及待火速前往。如何快速抵达、不走弯路、不迷路?最全交通攻略来啦!

  如果是长春市内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自驾前往和公交出行这两种方式。自驾前往建议使用高德地图进行导航,目的地搜索“冰雪新天地”,不管在长春的哪个位置出发,建议选择吉林大路—长石公路—东吉林大路—冰雪大路这条路线,直达冰雪新天地正门,1号停车场就在正门西侧,面积15万平方米,提供了2000个停车位。在泉眼大街景区二号门东侧,还有一个停车场,面积14000平方米,提供200个停车位。停车场都有明显指示标识,很好找!

  低碳出行,省时省力,选择公交出行也是周末放松的好办法。000路冰雪专线在东方广场地铁口等待大家,几乎可以做到每半小时一班车次,仅需要5元,每天往返于景区和东方广场地铁口的直达公交车让冰雪新天地轻松前往,举步直达。更优惠的是,使用“长春市民卡”,专线免费。

  外地的朋友来冰雪新天地同样非常方便,自驾路线如下:长春东互通—珲乌高速—莲花山高速口—雾开河大街—东吉林大路—冰雪大路—长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滑雪场,全程约20公里。如果是从机场方向驱车前往,路线如下:机场路—劝农大街—东吉林大路—冰雪大路—长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滑雪场,全程约20公里。

  如果是乘坐高铁来到长春,为了一睹冰雪新天地的风采,那更快捷安心。长春西站直接乘坐地铁2号线到东方广场站下车,再换乘000路冰雪专线即可。长春站下车,乘坐地铁1号线,在解放大路站换乘地铁2号线到东方广场站下车,再换乘000路冰雪专线。

  超大冰雪新天地乐园,为了方便大家游玩,还设置了暖心便捷的观光车。既可以缓解游玩的疲惫,还能快速抵达自己想去的景点,最重要的是很保暖哦!

  路有千万条,今年冬天,通向快乐的道路仅此一条!要想不辜负这个冰雪浪漫的冬季,就赶快收拾行囊,即刻出发!我们出发的地方各不相同,终将在冰雪新天地来一次不期而遇!

  电话:400-096-7799

  地址: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冰雪大路东行1500米

  (来源: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