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长春至双阳377路、长春至九台399路开通公交专线之后,长春至榆树T388路公交专线即将于2020年12月2日上线运营。运营公司已经做好新车上线前的充分准备,全部车辆及驾驶员整装待发。

  长春至榆树T388路公交车是由长春至榆树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而来,由长客集团、安运公司与榆树公司共同出资,共同经营。先期共计投入30台营运车辆,早班车早5时整,末班车18时,分别从长春和榆树双向始发,全程195公里,单程运行时间2小时40分钟左右。平均车隔20-30分钟,高峰时段、节假日期间缩短车隔。票价为35元-40元,在原有票价基础上降低近30%。上线初期,为回馈广大旅客的支持与厚爱,全程执行优惠票价35元。

  T388路公交专线分别从长春北站口和榆树市公路客运站始发。长春至榆树方向:长春北站口始发,经停北环城路站、途经京哈高速,终点榆树市公路客运站;榆树至长春方向:榆树市客运站始发,经停五棵树镇、途经京哈高速,经停长春北环城路站、终点长春北站口。

  长榆公交专线上线后实行公司化经营,统一调度,统一运营管理。全部车辆配备4G智能公交化监控设备,保证车辆运行轨迹正常、车速平稳。运营公司可通过监控平台,实时监控车辆及驾驶员动态。驾驶员经过专业培训,考核合格录用上岗,统一着装,统一服务标准。全程无人售票,支持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支持公交一卡通刷卡。

  长榆公交专线的上线运营,将会以其灵活的发车方式和创新的服务理念,使长春、榆树两地市民享受到更加安全、舒适、便捷、实惠的出行服务,成为两地市民出行的最佳选择。

  (来源:长春公路客运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