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停止受理公主岭市住房公积金业务的通知

  公主岭市全体缴存职工、单位经办:

  按照《国务院关于同意吉林省变更县级公主岭市代管关系的批复》要求,公主岭住房公积金业务将移交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四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于2020年12月停止受理公主岭住房公积金业务。为做好移交工作,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为确保资金及业务数据准确,公主岭管理部业务停办时间定为12月16日,届时包括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等全部公主岭管理部业务将停止受理,具体开办时间以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通知为准。

  二、12月1日起将停止单位经办及开发商经办的网上业务大厅(单位版、开发商版)业务,如已申请四平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大厅(单位版、开发商版)的请于12月31日前将各自U-KEY交还公主岭管理部。12月16日起将停止公主岭缴存职工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服务,届时包括四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手机公积金APP、支付宝城市服务、网上业务大厅、12329热线、12329短信等一并停办,具体开办时间及互联网渠道办理方式以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知为准。

  三、正在办理的在途业务清理截止时间为12月10日,11日至15日仅办理可实时办结类业务,同时将清理公主岭缴存职工办理在四平市本级、梨树管理部、双辽管理部及伊通管理部的相关在途业务,如有此类业务请公主岭市缴存职工在12月10日前办理完成。

  四、12月16日起将解除公主岭市贷款职工的还款银行卡及公主岭自愿缴存职工缴存银行卡扣款,后续签约、扣款模式等以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知为准。

  五、公主岭市缴存职工在四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各管理部(含公主岭管理部)签约住房公积金贷款对冲还款的将于12月16日解除,解除后将采用从贷款还款卡扣划方式进行还款,希望各位贷款职工关注还款卡内余额,避免出现逾期风险。

  六、原有住房公积金归集账户将于12月16日停止使用,请各缴存单位于12月16日起停止向原有账户划转住房公积金归集款项,具体收款账户以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知为准。同时为确保各缴存单位暂存款挂账资金准确,要求各缴存单位在12月16日前赴公主岭管理部核对本单位住房公积金账户资金情况。

  特此通知。

  四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吉林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