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21中超联赛开战的味道日渐浓烈,长春亚泰也开始调整节奏,从广州移师上海,提前适应另一个赛区苏州的气候。3月21日晚,亚泰将士在上海金山集结,进行第三阶段备战。根据训练计划,3月22日的上海春训首日,主帅陈洋就安排了一天两练,让弟子们找找征战联赛的感觉。

  2月17日,长春亚泰在广州进行了新赛季前的第二阶段春训。在为期一个月的备战中,长春亚泰进行了5场教学比赛,取得了1胜3平1负的战绩,新外援巴西前锋儒尼奥尔和埃里克、丹麦后卫奥科雷逐渐融入队中,蒋哲、毛开宇、王鹏等内援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

  2021中超联赛将继续采用赛会制,广州和苏州将承办两个赛区的比赛。由于长春亚泰已在广州集训了一个月,对这里的气候和备战条件有了充分了解,因此教练组希望第三阶段放在上海,适应一下苏州赛区的天气。按照主帅陈洋的计划,这一阶段的任务主要是磨合主力阵容、引进内援、进行热身赛,为备战新赛季进行最后冲刺。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李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