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拥堵的站口

  预计端午期间流量相对集中站口为长春南站口、亚泰大街站口、净月站口,根据您所在区域合理选择就近站口驶入高速!

  这些路段要注意

  一、受施工影响

  因珲乌高速老爷岭隧道长春方向单侧封闭维修施工,去往长春方向车辆请提前在蛟河站驶离高速公路,重新从天岗站驶入高速公路,预计6月22日20时结束。

  二、危险品运输车辆通行

  (一)自2018年6月1日0时起,为保护吉林市松花江饮用水源地水质,保障全市居民饮用水安全, 所有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止通行G1211吉黑高速公路红旗、丰满收费站区间路段(兰旗大桥路段)。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可绕行G12珲乌高速或经G1211吉黑高速红旗、丰满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

  (二)为确保通行安全,G1112集双高速五女峰隧道禁止危险品车辆通行,欲经集双高速去往集安方向的危险品车辆请提前在清河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去往双辽(通化)方向的危险品车辆请提前在五女峰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

  (三)为确保通行安全,G1221延长高速仙峰岭1号隧道、仙峰岭2号隧道禁止危险品车辆通行,欲经延长高速去往延吉方向的危险品车辆请提前在松江收费站驶离高速,重新从和龙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去往长春方向的危险品车辆请提前在和龙收费站驶离高速,重新从松江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