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中心、奥特莱斯、买手集合店、主题店、网红店、体验店……只提供购物场所的百货商场,早已随着长春零售商业发展日臻成熟而自发演化出各种形态。如何自带个性标签,让消费者印象深刻?只有给出足够的新鲜感才能吸引住见多识广的年轻人。

  智能、时尚、颜值、品质……定位“全国首家全业态智慧生活体验中心”的长春居然之家生活MALL,与当下追求新鲜感的消费者正好不谋而合。

  据介绍,地处高新区硅谷大街与锦湖大路交会长春居然之家生活MALL,涵盖青年市集、梦幻儿童、IP美食、美学家居、精品零售、娱乐体验六大功能业态,主体项目地上六层空间,精选行业头部品牌,每一层都有不同的沉浸式的体验,在设计上突破想象,构建起多重场景生活、文化体验式消费生态。以“家庭”为核心发力点形成强力磁极,吸引众多对生活品质有要求家庭参与互动。

  先锋育出新鲜感

  毫无疑问,现在的年轻人比以往的几代人要更见多识广。他们每天能够从不同的消息来源接触并且消化掉任意数量的内容和信息,对新鲜事物保持着绝对敏锐的嗅觉。如何破局?长春居然之家生活mall将现代生活与空间进行了有机融合,为消费者提供的前沿的智慧理念、时尚潮流的购物休闲方式。

  长春居然之家生活mall在高新南城打造一栋独属于这座城市自然大境。这座由意大利顶尖设计团队博埃里倾力打造,深圳杰恩助力的建筑,给人的最大感受是自然、艺术、高级、充满乐趣。

  自然元素在这里随处可见,比如序列动感的立面造型,取自森林中延绵生命的天际线,构成连续且鲜明的商业入口。

  可供游客穿梭的拱门步梯为空间增添更多神秘感,具有空间层次感的集装箱元素形成独特的顾客观景台,限时开放的车道造型增加了骑行互动的乐趣,将市集元素抽象化运用,焕新打造城市级生活方式潮流中心……自然、人文、艺术、市集、工业各种元素在这里生成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无论是宏观城市发展,还是微观消费者印象,居然之家生活mall都具备了一定的期待值。

  “全国首家全业态智慧生活体验中心开在家门口,是长春人的骄傲,更重要的的是有了这个近在身边的MALL,以后不用再驱车去购物了,好开心,期待早日开业。”住在附近的王先生如是说。

  有趣有料释放消费力

  对生活进行新的定义,给予新的故事、新的内涵,是居然之家生活mall想要并正在做的事儿。长春居然之家生活MALL将是一件充满想象力和创见性的作品,是城市生活方式的讲述者,让消费者在享受环境和休闲娱乐的过程中完成消费,突破现实中的交易壁垒,带来沉浸式购物的体验感。

  从长春首家室内海洋探索体验中心——集合海洋生物、深林动物及情景空间的海洋探索中心,到东北独家韩国室内运动公园——韩国排名第一的SPORT monster“运动萌兽”室内运动主题乐园……长春居然之家生活MALL有别于长春现有商业,在体验上做足了文章。

  逛街不是一个新鲜的事儿,但是到长春居然之家生活MALL却掀开逛街的新内涵。更有料的科技、更友善的初衷、更有爱的价值观,无不对接着当前中国消费力崛起这一时代主题。以好产品、好服务、好体验、新场景,让消费者释放消费力;以新涵义、新价值赋予生活MALL新灵魂,让生活变得更有趣,更有新鲜感,引领着这一轮的消费升级热潮,满足市民的全方位购物、消费、体验、潮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