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让客户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气氛,增强客户对民生银行长春临河街支行服务的认知和感受。民生银行长春临河街支行联合大家保险成功举办手工制作月饼活动,本次活动共邀约10名贵宾客户到场参加。

  活动前期,支行根据选定客群画像,结合客户调研,选定手工制作月饼这种活动形式,并通过电话、微信的方式邀约目标客户。活动首先由零售主管行长开场致谢,感谢贵宾客户长期以来对临河街支行的支持和认可。随后,烘焙老师详细讲解了月饼的制作流程:揉面团、包馅、在模具内按压成型、放烤箱中烘烤。到场客户大部分都没有自己做过月饼,跃跃欲试,在老师的协助和指导下,按照步骤一一完成,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活动过程中,厅堂主管和大家保险讲师分别对市场投资分析、资产配置的重要性等做了讲解。看到一个个漂亮的月饼在自己的手中诞生时,客户自豪而兴奋,带着这份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收获两位保险意向客户,后续进行跟进。本次活动,不仅让客户收获了手工制作过程带来的喜悦,同时对当下市场变化有了新的理解,对自己的资产情况做合理化配置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下一步,支行将持续举办此类主题活动,加大营销力度,提升客户满意度,助力分行零售业务发展。

(来源:民生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