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还能真是太好了,让我少跑一趟,节约了不少时间,实在是太感谢了!”商户史女士着说道。

  商户史女士自己经营一家文具店,平时生意很好,一分钟也离不开人。有一天她突然发现手机银行登录不上去了,密码锁死。史女士又着急转钱,分身乏术情况下,向中国民生银行长春民丰大街支行寻求帮助。得知情况后,民丰大街支行工作人员立即安慰史女士不要着急,并表示对于特殊情况的客户可以提供上门服务,这才让史女士放心下来。

  随后,中国民生银行长春民丰大街支行派员赶到史女士的店里指导重置手机银行密码,并完成了转账。史女士及时完成转款,终于松了一口气,露出了笑容,伸出双手紧紧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并说到“辛苦了、辛苦了,太感谢了”。

  有的时候,客户确实不方便来网点怎么办呢?中国民生银行长春民丰大街支行一直秉承服务用心,客户至上的原则,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走出网点、上门为客户服务,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便利,也拉近了银行和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客户的粘性,收获客户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