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的热爱一起,狂欢吾悦!

  五月,是吾悦的重大节日,“我爱你·五月”是新城商业独有的“营销名片”。4月30日,长春市绿园、北湖吾悦广场一城两店,展开了“我爱你·五月”启动仪式活动,诚邀政府领导莅临助阵,百人同跳快闪“驼小新喜悦操”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我爱你·五月”主题活动月得到了各界媒体关注,长春多家媒体进行了实时报道,活动在全市企业及百姓的万众瞩目下正式启幕。

  五月,是热情豪放的季节,五月,是光芒四射的季节。浓情五月,潮in吾悦,本次“我爱你·五月”活动斥巨资打造全民狂欢活动,从网红打卡、潮玩运动、美食品鉴、音乐盛典、时尚走秀、街舞艺术等全方位呈现青春、喜悦、运动的主题活动标签,旨在不断丰富长春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标志着吾悦广场在活动建设方面的又一大创新!

  【驼小新喜悦操&魔法爱丽丝,快乐出街】

  一城两店,绿园、北湖吾悦传承集团“我爱你·五月”传递幸福传递快乐的主题概念,以青春靓丽的女团舞&爱丽丝真人版COSER炸街打卡长春地标文化广场、长春电影制片厂、长春地标北湖公园、奥林匹克公园、地铁2号线景阳广场站等,用“驼小新喜悦操“的魔性神奇魔力与舞姿,释放喜悦讯号,为城市增添活力!

  【星光计划,疯狂五小时,更多优惠持续不断】

  在五月,除了安排满满精彩纷呈的节目,吾悦还联合场内名品大牌为消费者打造上半年最大力度的超值优惠。

  其中,绿园吾悦数码、珠宝、妆品500元团800元,妆品满300元还送20元超市卡,消费满额免费赠送贴心礼,联合支付宝上线“我爱你五月“专属25减5元券全民瓜分200万;北湖吾悦家居品类年度折扣199元团1000元满额还有钜惠礼品免费送,万元美食券全城派发,永辉超市满99元立减30元,万件商品一口价,更有消费满额赠等多种促销活动,掷千万豪礼回馈消费者,全业态全品牌共同让利,5月15日疯狂五小时将达到空前力度,欢迎广大顾客朋友参与此次狂欢盛典,“五月不止五折“,让长春百姓捕获一场真正实惠的新型城市购物节,让每一位消费者的幸福变得简单,是吾悦广场的愿望,我们将延续初心为城市献上一场独具品牌特色的狂欢派对!

  届时,现场一定会精彩纷呈,商品冰点低价,作为长春绿园、北湖吾悦又一次大手笔造势活动,这里每一处血液都流淌了幸福的基因,赋能城市更多美好,让百姓玩的开心,购物实惠,吃的美味!

  “我爱你·五月”,作为长春市商业标杆项目,绿园、北湖吾悦将幸福商业理念深入传播,为长春消费者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积极乐观心态而努力,每一年延续独有IP品牌性活动“我爱你·五月”,扩展延伸更强烈的精神内核,传达更热切的情感DNA和积极的生活态度,以最大力度及最大诚意成就唤醒生活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