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力做好文明城创建工作,长春市绿园区采取联合督导与分队巡检的形式,以查促建形成闭环。每周七天,四支检查队伍深入各创城点位开展明查暗访,通过“日巡查、不定时督导、周调度”让重点点位、重要问题随时曝光。近日,长春市绿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金玉带队对辖区重点点位前期问题清单、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在铁西街道、青年路街道星驰社区客车新区小区、欧亚超市西安广场店周边等地,实地查看了空中飞线、小区堆放物、野广告、车辆停放及氛围营造等方面情况整改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再次看齐问题、找准差距、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进一步巩固常态化创建成果。

  杨金玉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创建工作任务,聚焦创建要求,将创建任务和标准细化、深化,落实到每一个人、每一个角落和每一个细节,确保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下一步,长春市绿园区文明办将持续深入进行地毯式督导检查,对遇到的困难问题,反复跟进,积极应对、克服解决,确保全区文明城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