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水平,8月6日,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创建指导处副处长秘军立带领创城联合督导组,对长春市绿园区常态化文明城市实地创建和入户调查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督导组依据《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操作手册》标准要求,对绿园区街道、社区、小区、政务中心、背街小巷、主次干道、交通路口、医院、农贸市场、银行网点、宾馆饭店等点位常态化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督导组要求,要着力解决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坚持整改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要突出抓好常态化创建,不断提升市民文明城市创建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绿园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同时举一反三,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全面排查梳理,认真解决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