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长春市绿园区广大居民的交通意识,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15日,共青团长春市绿园区委、长春市绿园区交警大队联合美团外卖组建了长春市绿园区青年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

  活动中,为服务青年群体需求,长春市绿园区交警大队围绕文明出行及道路交通安全等内容,现场为青年骑手志愿者进行培训,共青团长春市绿园区委为青年骑手志愿者发放了夏季清凉包。共青团长春市绿园区委动员号召“外卖小哥”青年团体,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优势特点,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带动广大群众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为加快推进绿园区城市治理、社会文明做出积极贡献,弘扬青春正能量。

  据悉,以青年美团骑手为主要成员的长春市绿园区青年交通文明志愿服务队共有50名成员,将累计为广大市民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单3000余份。

  (来源: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