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由延吉市妇联主办、延吉市北斗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22年“吉林网姐”直播电商培训班圆满结束,30名电商从业者和有意愿从事电商行业的女性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具有丰富理论和实操经验的专业教师进行授课。课程设置主要围绕新媒体平台特征及分类、短视频平台运营策划、手机短视频拍摄及剪辑、直播带货理论及实操四大类别,内容丰富有趣、干货十足。学员有来自线下实体店的女老板,也有红娘、新农民以及在家待业的宝妈。通过学习,所有学员均完成和发布了自己的作品,其中有的学员作品播放量达到1万+,也有学员通过作品新增300+粉丝。组织直播实战竞赛期间,所有学员完成了直播首秀,有的学员直播间单场观看量1000多人次。

  7天紧张而充实的集中培训,全体学员顺利获得了结业证书,有6名网姐脱颖而出获得了“优秀网姐”荣誉称号。11月8日起,2022年“吉林网姐”直播电商培训(第二期)走进三道湾镇五道村。

  (来源:中共延吉市委宣传部)